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16-06-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第3期)
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5月27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副局长丁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纪检组长杨利军同志发言,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以我市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六起典型案例为素材录制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底线》,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党纪意识和法律意识。该片以案释纪,警醒和告诫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丁群同志强调,全体干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切实把《底线》作为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警示教育内容。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让大家时刻明白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作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严守党纪党规,牢树组织意识、党纪意识和法律意识,绝不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党纪国法,忠实履责,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守住政治“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