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

紧密结合当前重点任务进行实战练兵

  时间:2021-07-07        大    中    小     

  自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以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为切入点,将环境执法大练兵与“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相结合,边检查、边学习、边探讨,进一步规范现场监督检查,充分运用行政处罚、查封扣押等手段,切实拓展环境监管深度和力度,持续推进大练兵活动,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 

  在大练兵执法过程中,通过学法、用法,切实提高了我分局执法队伍的作战能力。有力提升了执法人员对重点行业企业的检查水平。突出了展示了执法人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在案件查处过程中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分析执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增强练兵实效。 

  我市各县(市、区)积极配合,迅速行动,有效控制各类违法排污现象。在专项行动、实战练兵中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