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省委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2-08-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忻州在线

 

  85日,以翟振新为组长的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一组在忻府区会议中心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及忻府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忻府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市工信、商务、财政、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就涉及本单位事项发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7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营商环境推进情况作了书面发言。督导组副组长郭海斌传达了省委督察委员会督导工作要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翟振新认为忻州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既是忻州的机遇,也是责任、压力,下一步,忻州市要紧扣《山西省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对标自身差距,列出清单,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要求。督导组要配合忻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助力忻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跟上时代步伐,永立时代潮流。 

  赵新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要不怕揭短,迅速开展问题整改;要一以贯之,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在督导组的引领下,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实现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强势起步,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