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忻州市政府召开创新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

  时间:2021-06-18        大    中    小     

   近日,市政府召开创新审批制度改革、公路基础设施项目承诺制改革及工程建设消防验收改革工作会,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支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就我市创新审批制度改革、公路基础设施项目承诺制改革及工程建设消防验收改革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宝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信心,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创新审批制度改革,深化公路基础设施项目承诺制改革及工程建设消防验收改革工作。要深入研究政策,学习先进经验,主动对标对表,按照“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要求,逐条落实。要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改革,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