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忻州市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0-11-13        大    中    小     

  忻气防办发〔202047    

  忻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清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减轻重污染天气对人民群众健康和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的函》(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忻政办发〔2020123号)的有关要求,现将《忻州市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清单》印发给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做好重污染天气预警和启动应急响应期间的环境监管工作,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有效落实。 

    

  附件:忻州市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清单 

    

       

  忻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忻州市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