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忻州市2022年第一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C级企业名单

  时间:2022-09-06        大    中    小     

  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忻州市2022年第一批C级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开(见附表),接受社会监督。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将意见及建议发xzhbwfk@126.com。 

  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企业名单实施动态调整,对发现企业有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行为的,或在抽查复核、生态环保督察、日常执法中被发现达不到相应绩效分级指标要求的,或在重污染天气期间未按照绩效分级等级要求落实应急减排措施的,进行降级处理。 

  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是有效减轻重污染程度、切实保障群众健康的有效措施,也是法律赋予企业的法定义务。我省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多发频发,企业要根据重污染天气应对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减排措施。

 

  忻州市2022年第一批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C级企业名单 

序号 

县(市、区) 

企业名称 

所属行业 

等级 

1 

五台县 

五台县同丰园新型墙体建材有限公司 

砖瓦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