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党务

基层党建“晒成绩” 书记述职“交答卷”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1月18日,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中心(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驻市中心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以视频形式召开,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进行。党群工作部王朝旭等4位部门党支部书记和大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刘金钟等5位驻市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和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等情况,客观真实地总结了全年工作,实事求是谈成绩、直言不讳讲问题,“亮”成绩、“晒”不足、“谈”打算。中心(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孙鹏程对现场述职9位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向他们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和期望。 

 

  会议强调,一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好管党治党“方向关”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政治标准,不断深化政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中心(院)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要坚持对标对表,牢固树立“大局观”。各部门、各驻市中心统筹一盘棋,适应岗位角色转变,争做表率模范,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协同协作协调发展;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把好基层党建“质量关”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健全主体责任体系,守住底线力补短板,设定中线拓展思路,对标高线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中心(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组织、思想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