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党务

京津冀周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月23日上午,京津冀周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党史悟思想,坚定信念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党员到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参观学习中了解到,山西是北方地区最早建立中共地方党组织的省份之一。1924年中共太原支部建立后,点燃了山西革命的星星之火。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全面形象地再现了高君宇、彭真(傅懋恭)、贺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他们对革命事业、对党和人民始终忠贞不渝、赤胆忠心。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了智慧、砥砺了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山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