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标准

环境空气 氨、甲胺、二甲胺和三甲胺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

  时间:2020-09-28        大    中    小     

Ambient air—Determination of ammonia, methylamine, dimethylamine and trimethylamine—Ion chromatography

标准号:HJ 1076-2019

  2020-06-30 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环境空气中氨、甲胺、二甲胺和三甲胺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环境空气和固定污染源无组织排放监控点空气中氨、甲胺、二甲胺和三甲胺的离子色谱法。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环境空气 氨、甲胺、二甲胺和三甲胺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 (HJ 1076-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