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忻州市部署工业和国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忻州在线

  9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和国资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范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金融办、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防范和遏制工业和国资领域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以“543”工作机制为抓手,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在我市现有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基础上,结合全省会议要求,切实将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全力保障好中秋、国庆“两节”安全,从严要求,加强安全检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让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各金融部门要密切关注金融领域安全动态,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