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朱晓东在忻州经济开发区督导项目建设

  时间:2021-04-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忻州在线

  4月12日,市长朱晓东深入忻州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察看进度,了解困难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自项目奠基以来,由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投建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各项手续均已齐备,各类配套基础设施正在加快建设。朱晓东察看并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汇报,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涉及的施工用电,园区生产涉及的生产供电、供暖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朱晓东强调,开发区是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开发区干部职工要加快改革磨合,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之中,通过一项项工作的累积提升,使运转环节越来越完善、配合越来越默契、机制越来越协调,积极适应主动融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大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兑现“三化三制”承诺。要坚持精准、科学、合理、节约、高效,一体化布局配套设施,减少临时项目或重复施工。要形成开发区项目需求动态清单,定期组织水电气暖等单位与项目方对接沟通,进一步优化布局,形成最优实施方案。要坚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选择最科学合理的问题解决方案,保质保量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举一反三,通过一件事解决开发区的一类问题,促进企业更加专业化、更加市场化、更加国际化。开发区的事就是忻州的事、就是大家的事,要以更加投入、更加专业的精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达效,有力加快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