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26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忻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5月25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局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群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暨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5名,机关纪委委员5名。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红色动能”助推绿色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以“生态绿”彰显“党建红”。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紧密结合市委“抓典型促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抓党风、正行风,守廉洁、树正气,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三是筑牢宗旨意识,真心实意做好群众工作。紧紧围绕省厅“重实干、抓落实、强执行”工作主线,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自我监督、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新突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