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3-04-10 来源:

  4月10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这一总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的精神实质,提高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条例以及朱晓东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等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