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系统抓党建 促落实 提高执行力督导定襄工作

  时间:2023-03-23        大    中    小     

   3月21日上午,忻州市对生态环境系统抓党建、促落实、提高执行力督导定襄县工作会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局副局长宋小燕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出席会议,进行专项督导,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周铁飞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环境保护监察办公室主任武耀斌就督导工作内容做了说明,周铁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联动,狠抓整改重点,巩固整改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局一年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宋小燕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用廉洁文化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主动作为,深化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务实干、抓落实、真正实现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