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在定襄县就空气质量进行监督帮扶工作

  时间:2023-03-14        大    中    小     

   3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在定襄县就空气质量进行监督帮扶工作,分局局长周铁飞一同参加。

  王勇一行先后来到企业现场、餐饮店等地实地查看调研,围绕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行进行深入排查,重点检查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与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协调在线监控部门开展现场监测,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执法和监测技术规范开展相关工作。 

  王勇听取副县长郭会军围绕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开展相关工作的汇报,针对定襄县1-2月份PM2.5、PM10、SO2出现高值热点的频发情况,王勇强调一要树立风险意识,认真监督,强化部门职责,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度要再提升;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分局牵头,与相关部门认真配合,群策群力,以高效能执法促进我县空气质量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