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一把手”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1月12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一把手”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小燕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作重要讲话。市局全体公务员、省驻忻州环境监测中丙新班子成员、各分局局长、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党组书记、局长董克对各分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依次进行了点评,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做到“三个一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言行一致、团结一致、目标一致,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根铸魂。二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责任是职务的根本属性,以过硬的担当意识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围绕实现地表水全面优良、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破零等重点工作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守牢规矩底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让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严肃化、规范化。以制度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对不合格、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党员要依纪依规作出处理,确保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干净纯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