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屏障”

  时间:2022-11-29        大    中    小     

  疫情扑面而来,不变的是责任,坚守的是初心。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立足疫情防控大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火速成立工作队支援集中隔离场所和社区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忻州环保人的使命与担当。 

  闻令而动。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抽调14名工作人员赶赴集中隔离点防疫一线,24小时进行医疗废水检测工作以及隔离场所信息联络工作,为保障各集中隔离场所正常运转贡献了生态环保力量。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与市直工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主动对接包联社区,8名突击队员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在怡居苑社区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维护社区秩序、入户排查人数等志愿服务活动,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携手守护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