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2022年10月28日,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污防办)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忻府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市污防办部分成员单位,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能源局,忻州公路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市污防办副主任王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忻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参会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市污防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首先对兄弟单位历年来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当前我市面临的环境空气不利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交账意识,务必扭转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不利局面;二是要提高管理水平,各部门务必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确保多部门联动配合,务必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把区域联防联控机制落到实处。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全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圆满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