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水环境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9-29        大    中    小     

  9月24日,全市水环境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繁峙县召开。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耿鹏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扭转目前项目进度严重滞后的不利局面。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统筹推进,找出工作短板、找准落后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全力以赴把进度赶上去、把工作抓上去,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水环境改善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推进会上,定襄、岢岚、偏关、繁峙等县分别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繁峙县瓦磁地村、圣水头村污水处理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