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统一着装队列训练

  时间:2022-09-27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9月23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统一着装队列训练。

  此次队列训练以提振队伍“精气神”、树立执法新形象为出发点,全体参训人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以站姿、立正、稍息、戴帽、脱帽、敬礼、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科目为主要内容。训练中,领导干部主动靠前、带头参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训人员精神抖擞、姿态端正、令行禁止,对每一个规定动作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全身心投入训练中,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风貌。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执法为民、服务为先的意识理念,通过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赢得社会公众的信任和支持,并持续提升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提高执法工作效能,提升环境执法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