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暨“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专题学习

  时间:2022-07-12        大    中    小     

   7月1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暨“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专题学习会,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

 

 

     会上,局机关一、二支部,执法队支部,环研所支部分别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朱晓东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思想,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奠定政治基础。二要结合省直工委“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再深入;三要坚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认真落实省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4方面13项活动内容,打造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环保铁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生态环保业务工作互促互进,营造以新作为新气象迎接二十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