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22-03-16        大    中    小     

  3月14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纪录片《零容忍》——不负十四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廉洁用权、廉洁从政,时刻警惕“围猎”、“腐蚀”,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警示片中违法违纪案件教训,深入贯彻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暨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以典型案例为警为鉴,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带头践行“一岗双责”,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清正廉洁、规范用权的表率。要畅通监督渠道,进一步深化强化与派驻纪检组会商研判机制,推动纪检监督、监察监督、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一体发力,密织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督网络。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促教、以案促治,进一步夯实铁的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倾力建设生态环境清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