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12        大    中    小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于12月7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观看主旋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高涨热情。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学习。 

   

  本片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了祖国的壮美山河,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对祖国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勤政务实、爱岗敬业,投身于生态环境事业伟大建设。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学习常态化,不断增强党的团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坚持“人民至上”,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最迫切、最关心、最现实的身边事;要抓好主责主业,在气、水、土等环境质量改善工作上既要实现硬指标“质”的改善,更要体现出排名、变化率等“量”的进步,努力实现“提气、降碳、强生态,增水、固土、防风险”协同增效,为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厚植绿色本底。 

  全体在职党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