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节能环保知识校园行”活动

  时间:2021-10-20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环保节能知识普及,倡导绿色新发展理念,根据创文指挥部任务分解书以及市委文明办精神指示,10月14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与忻州市第五中学共同开展“节能环保知识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以PPT展示、视频播放、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讲解普及地球面临的严峻形势、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生活当中的环保节能tips、垃圾分类方法等环保节能知识,最后向同学们发起携手共建绿色校园的倡议。

   

  本次活动得到忻州市第五中学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绘制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板报,认真倾听环保节能知识,仔细阅读环保节能宣传资料,积极响应环保节能倡议。

  下一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依托各所学校为宣传教育主阵地,大力开展环保知识、环保理念宣传普及活动,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成为习惯,让鸟语花香、绿水青山成为常态,让生态忻州,从我做起在全市范围内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