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一行在五台县慰问基层锻炼选调生

  时间:2021-09-24        大    中    小     

  9月23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一行深入五台县蒋坊乡、豆村镇慰问市生态环境局基层锻炼选调生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期间,董克局长深入了解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基层派出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选调生代表工作汇报,对近两个多月来选调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年轻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的生力军,培养年轻党员干部是市局党组的重要责任,希望选调生能在工作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他要求,各位选调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工作中要接好“地气”,与乡镇、村委以及老百姓打成一片,常入户、常交流;要坚守初心,树立正确工作导向,保持正确工作心态、讲究正确工作方法;干事中要顾大局,讲团结,做到心有原则、心怀善意、心能舍得,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