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一行在五台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9-24        大    中    小     

  9月23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一行到五台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丁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工作组深入五台县东冶镇向阳大院、东景、北园苑三个小区实地查看了燃煤锅炉淘汰情况和“煤改气”工程进度。

 

 

  在工作座谈会,董克认真听取了五台县分局工作汇报,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短板与不足,并与分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董克要求,一要树牢主责意识,坚持讲政治、讲担当、讲作为、讲团结,时刻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强化作风观念,驰而不息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树立良好工作风貌。三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省厅“四抓三促两确保”工作思路,以“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全省“利剑斩污”行动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局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