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延峰在忻州市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时间:2021-09-03        大    中    小     

  8月30日—3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一行深入忻州市五台县、定襄县调研生态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忻州市市长朱晓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监察专员李凌昇参加调研。 

5.jpg

 

  在忻州市五台山区域站,王延峰一行实地查看区域中心环境监测站运行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恢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滹沱河定襄桥断面,实地检查断面水质情况,听取定襄桥断面水质和滹沱河定襄段水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在山西恒跃集团加热锻造车间,重点了解企业加热炉脱硝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企业环境保护的相关情况汇报。
 

6.jpg

  在市生态环境局座谈会上,王延峰听取了忻州市生态环境工作汇报,对忻州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高度肯定。
 

7.jpg

 

    王延峰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底线,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树立“交账”意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敢打敢拼的冲劲,严格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约束性指标稳定达标。二是要标本兼治,打防管控,提前预防、分析研判、精准治污,积极采取减排、错峰生产等有效措施,推进工业企业污染深度治理。三是要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提前谋划秋冬季空气保障措施,持续做好高速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后半段工作,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