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召开“煤改电”“煤改气”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7-26        大    中    小     

  近日,忻州市召开“煤改电”“煤改气”安排部署会,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各县(市、区)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能源局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煤改电”“煤改气”工作基本情况。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将“煤改电”“煤改气”工作作为事关人民福祉和全市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高质量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煤改电”“煤改气”工作;要吃透政策,摸清底数,在学懂弄通相关政策的基础上,逐村逐户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底清数明;要制定方案,倒排工期,各地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工作如期完成;要成立机构,组建队伍,各县(市、区)要细化分工、明确职责,严格履行招标程序,抓紧确定施工队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依法创新,注重细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升工作效率,力争把清洁取暖工程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要统一指挥,确保安全,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把好各个关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