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14        大    中    小     

  为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于2021年7月12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史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局机关一支部、执法队支部、环研所支部分别领学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中的深刻命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上下重大的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真经真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党员学习制度,我局决定建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制度,于今后每个月的第二周周一下午组织全局在职党员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各支部要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 

  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应到51人,实到44人。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