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组织召开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视频会

  时间:2021-06-25        大    中    小     

  2021年6月24日上午,忻州市组织召开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视频会,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安树俊出席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对《忻州市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相关下属单位负责人,专项行动市级推进组人员,市住建、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宋小燕主持。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安树俊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保汛期水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保汛期水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确保保汛期水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宋小燕就落实好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当前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上,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用长效机制解决制约生态环保工作的问题。三是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成立的“保汛期水质稳定”领导小组和推进小组作用,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上,忻府区、繁峙县政府分管生态环境的副县(区)长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市、区)长、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负责人、县住建、水利、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