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郑连生在定襄县调研检查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1-05-06        大    中    小     

  郑连生在定襄县调研检查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

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5月2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定襄县吉隆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检查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建设好“绿水青山”,实现绿色发展。要狠抓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等一同调研。定襄县委书记王建峰、县长赵亚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定襄县吉隆能源公司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基本完成。郑连生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不仅要抓好问题整改,而且要深入剖析、见根见底,从根上解决问题,更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强对群众的主人翁教育,接受群众监督,自觉把群众呼声转化成工作措施,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郑连生在调研时要求,要紧紧扭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移交问题不放,逐一核查整改,尽快清零销号,切实解决好生态环境中存在的问题,保护好忻州的青山、绿水、净土。他指出,企业家是从市场中打拼出来的,是宝贵的财富,要更多地关心爱护支持他们,充分调动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他们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大展身手。要为企业搞好服务, 

  

  

  打造开放、法治、公开、平等、竞争的营商环境,促使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要倡导全社会深入开展“爱家乡、兴故里,建设美丽忻州”的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主人翁作用,把忻州建设得越来越好。要树立开放的忻州人意识,坚持“来了忻州就是忻州人,来过忻州就是忻州人,关心忻州就是忻州人”的理念,共同努力夯实忻州发展基础,实现“两个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