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延峰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1-03-31        大    中    小     

  3月30日下午,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延峰一行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忻州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参加调研。

 

  王延峰一行先后深入忻州半导体产业园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及山西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园区各半导体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和省环保政策落实情况。调研期间,王延峰饶有兴致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主动问询。他强调,园区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一定要严把“排放关”。在参观园区HTM能源循环利用系统时,王延峰对园区的循环经济建设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园区可以进一步拓展该系统的应用空间,研究将废热利用和城市供暖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较少排放。

 

 

  临行前,王延峰嘱咐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发展中遇到什么需要政府解决、协调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来”。各企业负责人感谢各级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对园区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我省环保各项政策,保证项目按时达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