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挂牌督办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污染问题

  时间:2021-03-04        大    中    小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气响应期间未严格落实应急减排措施,致使大气污染物大幅上升。根据山西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规定,3月4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污染问题实行为期三个月(3月4日到6月4日)的挂牌督办。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小燕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相关人员及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诚恳接受挂牌督办内容,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督办;二是全面推动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全面提高公司环保管理水平。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二是提高标准,细化措施;三是转变观念,以改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