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一行赴原平督查企业排污情况

  时间:2021-02-19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2月18日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视频会议精神,2021年2月19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克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和原平分局有关人员对我市春节期间污染物排放量环比增加最多的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和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督查检查。

 

 

 

  在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和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两个企业关于春节期间污染物排放量增加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传达了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视频会议精神。

 

  董克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王延峰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结合我市实际,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承担起企业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二是企业要贯彻落实当前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的要求,加大污染防治设施的投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污染防治能力和水平;三是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要在加强监管的同时,积极主动帮扶企业对标先进,从生产工艺全流程进行排查、治理,实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为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助力,实现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