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专项督导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2-28        大    中    小     

  12月24日,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专项督导座谈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徐国平,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公安、商务、生态环境、财政、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情况。

  徐国平对我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限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教育,让人民群众广泛周知、积极配合,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裴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措施到位,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结合实际针对性开展工作。要统筹联动,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地开展淘汰工作。要严督实导,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找准工作路径和方法。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后续保障服务工作,切实维护百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