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专项督导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2-10        大    中    小     

  12月8日,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专项督导座谈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徐国平出席会议,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督导组其他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国平介绍了专项督导相关事宜,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情况,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裴峰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自觉性。面对严峻形势,要把专项督导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抓手。要明确任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及淘汰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淘汰工作。要完善机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倒排工期,安排专人负责。要摸清底数,确保工作的明确性。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摸清各自底数。要分类施策,确保工作的精准性。分门别类,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工作。要严格标准,确保工作的有效性。要严格考核问责,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加强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