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9-03        大    中    小     

  9月1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队伍再次与惠民社区配合开展了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挤出工作时间、利用休息时间,一天之内两次入户宣传,受到了住户们的肯定和赞扬。

 

  志愿者在入户宣传

 

  志愿者们在上午入户时发现,家中有人的住户较少。经过与附近住户交流得知,大多数住户由于工作原因白天不在家,加上已经到了开学季,退休的住户也大多在帮忙接送孩子,还有部分住户在其他地方居住长期不在家。为了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覆盖面,志愿者们决定利用休息时间,傍晚时分再次入户。

 

 

  志愿者在楼下偶遇住户及时宣传

 

  下午六点半,志愿者们下班后在惠民小区门口集合,再次开展入户宣传。有的住户正在吃饭,放下饭菜来跟志愿者们交流;有的住户热情邀请志愿者进家歇脚,甚至还要拿水果招待;有的住户对忻州开展的创文工作高度肯定,觉得创文工作带来了很多好的改变。志愿者们冒着细雨、趁着夜色,与居民们亲切交流,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晚上八点,志愿者们结束了入户宣传,到惠民社区居委会办公室对一天的工作进行了汇总上报。全天共出动13名志愿者,走访了104户居民,发放调查问卷104份。

 

 

  志愿者在统计宣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