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监督帮扶组来神池县开展监督帮扶工作

  时间:2020-09-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

   

  8月27日,忻州市“清零”监督帮扶第五组市水污染防治科科长高建龙、山西省忻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郭计忠一行2人来神池深入一线监督帮扶,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交叉检查组及神池分局执法人员共同与帮扶组开展检查帮扶工作。 

  帮扶组一行先后来到神池县中医院、神池县北大医院、神池县人民医院进行监督检查,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现场查看了医疗废物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系统设施运行与监测开展情况。 

  市帮扶组在肯定神池县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提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强化部门配合,主动对接企业,强化监管执法,加强部门联动,全方位推进监督帮扶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要及时向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以及“清零”监督帮扶组汇报沟通,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帮扶“清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