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在线监控业务培训班在河曲举办

  时间:2020-08-21        大    中    小     

  8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监控中心业务人员在河曲培训废水(废气)在线监控业务,进一步规范各企业在线监控设施运维管理,促进重点、非重点监控企业主要污染物不达标现象“清零”。河曲分局、偏关分局在线监控负责人,河曲10家、偏关3家涉在线监控设施企业环保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对8月18日开始实施的山西省两项地方标准《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运行维护质量控制技术规范》、《污染源废水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进行宣贯,会上,市局业务人员对新技术规范中关于在线监控设施运行维护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质量抽查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企业严格按规范要求完善各项措施。 

  会后,在河曲分局分管人员的陪同下,市局业务人员分别到各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