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潘贤掌厅长现场调研忻州企业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为深入落实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更好的服务指导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7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潘贤掌厅长和刘军副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忻州市生产一线,现场调研了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山西高陶瓷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宇科林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在现场查看的同时,潘贤掌厅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密切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并结合目前环保政策要求和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从理念转变、方式转型、发展方向及方法路径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为我市在绿色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起到了良好的支撑引领作用。
        忻州市武宪堂副市长、忻府区张生明区长、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和市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