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生态环境工作会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2020年5月27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生态环境工作会,全市生态系统全体人员参加,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董克局长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上,董克局长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山西处于一个关键节点,是2017年视察山西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是在全国战“疫”取得决定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有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是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右玉精神”,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抓好“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修复治理,扎实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加快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引导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山西沿黄地区在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 

  会议同时传达落实了贺天才副省长来忻州调研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思想认识再提高,敢动真格抓工作,真正落实高质量发展、高质量保护工作要求,做好“赶考”、“补考”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的生态环境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