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02-01        大    中    小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学东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宪堂揭牌   

出席活动的领导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董克讲话

  2月1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揭牌仪式。省生态环境厅王学东副厅长、市政府武宪堂副市长、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刘小龙处长,市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环境保护局及五台山风景区环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学东副厅长在揭牌仪式上强调,组建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是省委、省政府和忻州市委、市政府深化生态环保领域改革的重大举措,对构建新时代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加快忻州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忻州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扛起推进生态环境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同时,要服从大局、凝心聚力,突出重点、治本攻坚,奋力开创忻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董克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对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对他本人和班子成员的信任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表示要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忻州生态环境领域持续走深走实。同时,要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