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暨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5-31 来源:

   

  5月28日,河曲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暨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许旺全出席并就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和三大露天矿企业负责人参加。副县长许旺全出席并就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相关部门、乡镇就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暨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依次汇报了涉及问题整改情况。县环委办、县黄河办负责人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各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既要注重过程,同时更要注重效果。要持续传导、压实整改、检查、巡查责任,加强执法管控,保持高压监管态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严密排查和防范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坚决守牢生态环境质量底线。形成促整改、抓落实的工作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