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原平分局开展中荷水务有限公司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23-05-31 来源:

  为推进原平市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满足公众对环保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不断强化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5月29日,原平分局开展中荷水务有限公司公众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重点向公众介绍污水处理原理及工艺流程,并邀请公众参观生物池、加药车间、高效沉淀池等污水处理构筑物以及中控室、化验室等日常操作办公区域;开放现场配有运营、化验、电气自动化等各专业工程师为公众解读污水处理工艺的问题或疑难点。 

  

  

  通过此次活动,让公众切实感受到污水处理设施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环境、节约水资源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