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关于开展2023年“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关于“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法治宣传效果,我局组织干部、职工于5月26日上午,前往凤舞广场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

    宁武县凤舞广场人流如潮,阳光明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好桌子、悬挂宣传条幅、放好环保、民法相关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对人民群众讲解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民法知识,向群众发放了环保法律宣传手册、大气、土壤、水等生态环境方面宣传单,普及噪声污染等环保法律知识,讲解生态环境与民法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读本。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自然生态与法律法规就在自己的身边,潜移默化的形成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好习惯,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并在社会中营造了良好的保护环境、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稳步推进各项环保宣传工作,为我县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氛围,贡献生态环保铁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