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保德县召开水环境质量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5-25        大    中    小     

  5月22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环境质量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保德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水环境质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德县副县长白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白侯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水环境治理的决策部署。要制定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对存在违法排污行为的企业依法处罚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河流的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偷排、漏排、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各属地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严格监管执法,加强督查督办。要认真摸排当地污染源和产生污染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厘清职责,形成部门联动、乡镇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汛期内省控、市控重点河流断面稳定达标,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