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静乐县召开2023年水环境质量提升暨保汛期水质稳定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5-25        大    中    小     

  5月22日,静乐县召开2023年水环境质量提升暨保汛期水质稳定安排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张海军出席。发改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1-4月份水质整体情况,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对静乐县日常监察及“一泓清水入黄河”调研发现问题线索的交办函》。张海军就做好水环境质量提升暨保汛期水质稳定工作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清水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系统观念,全力提升水环境质量,切实保障汛期水质稳定。二是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保汛期水质稳定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问题排查、分析溯源、有效防治、监控监管,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确保水质提升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分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协同做好各项工作;要重视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王瑞娟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