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静乐分局开展“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暨沿汾健步走·“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3        大    中    小     

  2023年5月22日,是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原生物多样性”。为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广泛宣传静乐生物多样性成效,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平,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环保志愿服务队来到静乐汾河川国家湿地公园开展“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暨沿汾健步走·“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县工信局志愿者也主动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工作者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为公园游客及康养人员发放生物多样性宣传册、讲解主题展板等传递国际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呼吁全民了解、认知并关注生物多样性,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中,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积极关注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人人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同时呼吁大家尊重生命,保护野生动植物,共同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主流化;凝聚生物多样性保护新合力,努力推动静乐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