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3        大    中    小     

  为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 5月2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联合神池县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在政府广场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传播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增强热爱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形成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发放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环保法律法规书籍等方式,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队伍中来,从拒绝使用野生动物产品,使用环保购物袋、使用节能灯泡、随手关闭电源、不使用一次性餐具等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携手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营造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