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开展“星火成炬党旗红 环境治理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大    中    小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局开展“星火成炬党旗红 环境治理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分党组书记周铁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4月3日主题教育工作会和4月13日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